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别再羡慕汉中了!西安就有称霸全国的油菜花海

政企资讯 西安乱弹 2017-04-14 09:35:29
[摘要]最好的时节!只有席席花香和清新空气,当然要带孩子去吸吸阳光洗洗肺!

  进入四月,又到了观赏油菜花的最好时节。坡塬上、丘陇上,大片大片齐刷刷、金灿灿、黄嫩嫩的油菜花看不到底、望不到边,真真是美上了天。

0.webp.jpg

说到油菜花,陕西汉中的名气你就不管了,每到这个时候朋友圈都会被油菜花淹没。然而,汉中的油菜花固然好看,去个汉中却真是不容易!

0.gif

  实际上,是这样的  

640.webp (1).jpg

40公里的西汉高速要走几小时啊喂!!!堵在高速还没见到花,周末已经结束了...

  

640.webp (2).jpg


  其实,这个春天想去看油菜花,不用舟车劳顿去汉中,咱西安人家门口就有大片大片油菜花海!

  花海灿黄、春光烂漫快带上娃 跟乱弹主播一起去赏花吧!

  ▼▼▼

  “十里芳菲.油菜花田”亲子体验游  

640.webp (3).jpg

  FM101.1西安乱弹携手邦淇菜籽油共同打造“十里芳菲.油菜花田”亲子体验游,我们邀请35组家庭跟我们到蓝田一起耍起来!

  最好的时节!只有席席花香和清新空气,当然要带孩子去吸吸阳光洗洗肺!

  640.webp (4).jpg

  一天时间只用来看油菜花田是不是有点浪费,届时乱弹主持人陈瑶、韩鹏除了会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参观邦淇蓝田油菜籽种植基地,吃蓝田美味八大碗,还会一起走进邦淇工厂,见证一滴油的前世今生哦!

0.webp.jpg

  既欣赏美景又学习知识,是不是很棒呢?这还没完,现场还有手绘风筝、猜猜看等众多好玩的亲子游戏等着大家,更劲爆的是参与的家庭都会得到邦淇赠送的明星油品一份哦!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时间:4月15日

  报名方式:

  1.微信公众号搜索“石羊食品”回复“油菜花报名"即可。

  2.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640.webp (8).jpg

  收费金额:

  3岁以下免费(不占车、餐座位)

  自驾50元每人,大巴80元每人,今天是报名最后一天!

  更多详细内容请拨打电话:18682905101

  如果你觉得跟着我们玩了一圈还不痛快

  那下午活动结束先嫑着急回 继续上车!

-蓝田县水陆庵-

640.webp (9).jpg

  蓝田这座古城,不只有百万年前初会直立行走的老祖宗,也不只有日暖生烟的蓝田玉,云横秦岭家何在?雪拥蓝关马不前。既然停下来,那就去水陆庵坐一坐吧,这个并不为世人熟悉的六朝古刹,无论如何,不应绕过去。

640.webp (10).jpg

  水陆庵地处蓝田县城东10公里的普化镇王顺山下,坐落在一个形似卧鱼的小岛尾部。它三面环水,形似孤岛,内有青山耸立,周有河水环流。原名水陆殿,以保存古代精巧罕见的彩塑而闻名,被誉为“中国第二敦煌”。是国内目前保存最大的壁塑群。 

640.webp (11).jpg

  壁塑群把绘画、圆雕、浮雕、楼刻艺术手段容为一体,在墙、梁、柱上镶满了三千七百多尊人物及自然界万物的塑像。件件栩栩如生,个个活灵活现。在方寸之地上映出气象万千的意识效果。

  -王顺山-

640.webp (12).jpg

  “天下名山此独奇,望中风景画中诗。”这是明朝诗人刘玑笔下的王顺山风光。蓝田王顺山,古称玉山,又有陕西“小黄山”之美誉。因中国古代二十四孝之一──王顺担土葬母于此而得名,距西安仅60公里,其顶峰为玉皇顶海拔2239米,登上玉皇顶,可东眺西岳华山,北望渭水连天,南观群山蜿蜒,西瞰古都长安。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

  传说八仙之一的韩湘子在此修炼成仙,农民领袖李自成部下当年操兵练马的马岗子等遗迹仍清晰可见...春天的王顺山野花遍地,树木吐绿,再加上潺潺不断的泉水,美不胜收。

  -白鹿原影视城-

640.webp (16).jpg

  白鹿原影视城位于西安蓝田县前卫镇,其以陈忠实小说《白鹿原》和同名电影为文化载体,占地1050亩。再现了小说白鹿原的场景。如果你到了蓝田,不妨也到影视城里逛逛~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这么一路晃一路耍,趁天气还有早晚温差,到了晚上,再去著名的汤峪温泉泡一泡,那简直太惬意了!

  最美人间四月天

  “四海八荒”都苏醒了 你还在等什么?

  快带上照相机跟我们去蓝田看最美的花海吧!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太白路工商所开展打假治劣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明晚投票正式结束  陕西两部作品等你支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