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林心如晒女儿礼物随便一件都是普通人一个月工资

要闻 搜狐 2017-04-14 08:02:11
[摘要]Tod "s的雪地靴,据说是最舒适和优雅的大牌,经常买断货,很难买。

今天的重头戏自然是白百何chugui这一头条,随着幽会小鲜肉的视频被扒,各种撕逼上位黑历史也就蹭蹭蹭的来了~小编知道大家已经开始烦了这些婆婆妈妈,是时候给大家加点小清新小可爱洗洗眼睛啦!

自从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以来,每每同框都备受大家关注。更别说生下女儿之后的一举一动了,虽然吃瓜群众都很关心这位小公主到底长得啥样,可人家就是不给正脸啊,最多也就露个小公主的小脚丫。

虽然没有在公众平台曝光过女儿照片,但是生活中都是和女儿相处的点点滴滴。朋友们挨个送小礼物哄baby开心呢!比如前段时候晒出的画作~~

女儿白色的小床边摆满了各种小娃娃小玩具,而这次林心如秀的礼物就想让人舔屏......

嗯......有包包,有鞋子,有衣服还有各种玩具,里面清一色都是大牌,什么蔻驰的,Tod"s的,Kinloch Anderso的,里面的一个小东西就是普通人一个月的工资。

这一套棉衣是星二代们最爱的童装潮牌——Nununu,小编从网站搜了一下基本上都是几百几百一件的。

Tod"s的雪地靴,据说是最舒适和优雅的大牌,经常买断货,很难买。

最后这件苏格兰风的格子连衣裙,是专门为皇室做衣服的品牌。有多么高档小编就不用多说了。

看到这满屏的大牌,咱还能默默说什么呢?毕竟人家明星消费的起哈,做林心如家的小公主真是太有福气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林心如 大牌 礼物 小公主

上一篇:《欢乐颂2》前奏打响!五美颜值高度再飙升! 下一篇:陕西检验检疫局检出今年首例输入性登革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