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达康书记批评的低矮窗口有现实版?涉事单位回应

国内 北青网 2017-04-14 17:07:42
[摘要]今天,有网友称电视剧里让办事群众叫苦不迭的小窗口上演现实版,出现在郑州市社保局办事大厅。

(原标题:达康书记批评的低矮窗口有现实版? 郑州社保局回应:情况不属实)

【达康书记批评的低矮窗口有现实版? 郑州社保局回应:情况不属实】随着《人民的名义》热播,电视剧中被达康书记批评的光明区信访局低矮的窗口引起了广大网友共鸣。今天,有网友称电视剧里让办事群众叫苦不迭的小窗口上演现实版,出现在郑州市社保局办事大厅。郑州市社保局工作人员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回应,网友曝光的情况不属实。他介绍,郑州市社保局大多数窗口都是敞开式办公,仅有两个发放社保卡的窗口有隔板阻隔,但也配有与窗口等高的椅子,方便前来办事的人。近日由于该市正在更新社保卡,前来领取新卡的人较多,一些群众自己将椅子拉到了后面,所以才出现网上爆料的画面。目前办事大厅所配椅子已经恢复原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达康书记 社保局 低矮窗口

上一篇:人民的名义女性视角被吐槽:女人成为男人玩物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