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现丁义珍式窗口 网友呼叫达康书记"监督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5 06:47:32 编辑:王玮玮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光明区信访局接待窗口不高不低,被称为“丁义珍式窗口”,随后,各地频现“丁义珍式窗口”:郑州市社保局、株洲火车站派出所、北京阜外医院……

  日前,网友反映高铁宝鸡南站公安制证室现“丁义珍式窗口”,铁路公安已经开始整改。

  宝鸡网友日前反映,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丁义珍式窗口”宝鸡也有,群众站也不是,蹲也不是,很不方便。

  窗口距地面1.2米

  旅客办事不方便

  4月23日,一男子蹲着在宝鸡南站公安制证室办理业务时的照片,在网上被疯转。由于制证室的窗口不高不低,与近期播放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丁义珍式窗口”非常类似。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高铁宝鸡南站公安制证室,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测量窗口尺寸。从工作人员谈话中得知,他们已经关注到网友反映,上级领导要求迅速整改。随后,记者拿着卷尺测量发现,窗口长宽各30厘米左右,距地面1.2米,窗口下没有凳子,身材较高的旅客办理业务时确实不方便。对于手提行李的旅客而言,探着头与窗口里的民警对话,更加不便。

相关热词搜索: 丁义珍 窗口 达康书记 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