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诈骗团伙演“三簧”西安行骗 称太容易成功才行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4 19:24: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jpg

  谎称托关系购买稀缺药品赚取高额利润,再以临时缺钱让被害人暂时垫付的形式,来自内蒙、宁夏的3名男子组成的诈骗团伙,短短半个月,跨越多个省份轻松诈骗十余起,获取非法利益20余万元。当被问及为何会从事诈骗时,主要嫌疑人崔某的回答竟是“因为太容易了”。

  遇代人购药高额“回扣”骗局,阎良“的哥”被骗

  2017年3月19日上午10时许,阎良区出租车司机朱先生正在营运时,上来了一名操着甘肃口音的中年男乘客。闲聊中,这名乘客自称是一名药品采购商,曾与2016年在阎良一家医院托关系买到过一种能治多种疾病的医药试剂,此次再来阎良是希望再能买到一些。乘客用电话联系到一名政府官员,并让朱先生将车开到政府附近,亲眼看着一名梳着大背头、很有派头的5旬男子从政府院子出来。上车后,乘客称对方为李主任,请求对方从中协调再采购一些试剂。李主任表示很困难,尤其是外地人购买更加无法操作。乘客似乎灵机一动,提出让朱先生代为买药,到时候给其数百元好处费。

  稀里糊涂的朱先生同意了此事,采购商下车,他拉着李主任前往医院,在医院门口,经李主任联系,一名医生模样的人从医院出来,一听要购药,立刻表示医院才开完会,严加管控,无法办理。李主任则称朱先生是其领导的亲戚,请对方一定帮忙。最后对方似乎无奈应承下来,但只能提供200毫升,每毫升价格为1500元,总价30万元。随后,李主任带朱先生找到之前的采购商,表示生意谈成,但对方表示因金额巨大,需要二人先将药品带出来,然后交钱交货。于是二人再度回返,见到医生,医生表示可以先交货,但必须缴纳10%定金,李主任则称该药去年1800元每克,今年只有1500元,二人可先一人垫付15000元,拿到货,然后告诉客商价格仍为1800元,这样二人可多赚差价。

  朱先生信以为真,回去取了15000元,交给医生,李主任称与医生一起去办手续取货,但却一去不回。朱先生这才知道被骗,遂报警。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团伙 回扣 成功 对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