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联航班机行李舱掉落蝎子 一乘客被蜇伤

国际博览 新华社 2017-04-15 07:39:28
[摘要]坐在这对夫妇旁边的一名乘客告诉他们这是蝎子后,贝尔先是把蝎子扔在他的盘子里,接着又把它拎起来,就在这时,蝎子蜇了他一下。但贝尔似乎伤得不重,拒绝去医院接受治疗。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乘客最近遭遇的倒霉事不止被暴力拖离机舱这一桩。就在这起事件发生的同一天,另一架美联航班机上的一名乘客被头顶行李舱掉落的一只蝎子蜇伤。

加拿大卡尔加里一对夫妻9日结束在墨西哥两周的度假后,来到美国得克斯萨州休斯敦搭乘美联航1418航班回家。

丈夫理查德·贝尔在机舱坐下后,一只长约3.8厘米的蝎子不知怎么从头顶行李舱掉下,落在他脑袋上。妻子琳达开始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我低头看,心想,这好像是只小龙虾,”她告诉加拿大“全球新闻”网站。

坐在这对夫妇旁边的一名乘客告诉他们这是蝎子后,贝尔先是把蝎子扔在他的盘子里,接着又把它拎起来,就在这时,蝎子蜇了他一下。另外一名乘客一脚踩死了被甩到地板上的蝎子。

按“全球新闻”网站的说法,蝎子可能是被某个乘客私藏在行李中带上飞机,又从行李中“逃”出来的。

飞机抵达卡尔加里后,接到事件报告的医务人员、消防人员和警察登机查看。但贝尔似乎伤得不重,拒绝去医院接受治疗。(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蝎子 乘客 机舱

上一篇:密歇根大学现半吨多重魔方 并非摆设一人即可玩转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