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重口味!养蛇男让大蛇在脸上爬动 人蛇"亲密接触"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1-20 08:47:48
[摘要]​人们形容某人心肠狠毒,一般都说“心如蛇蝎”。不论是蛇蝎之人,还是蟒蛇蝎子,大家都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巴勒斯坦竟然有位男子喜欢养蛇蝎,而且还经常与它们“亲密接触”。

人们形容某人心肠狠毒,一般都说“心如蛇蝎”。不论是蛇蝎之人,还是蟒蛇蝎子,大家都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巴勒斯坦竟然有位男子喜欢养蛇蝎,而且还经常与它们“亲密接触”。

巴勒斯坦男子纳比勒•穆萨喜欢在家里养些蝎子和蛇,再把它们吃掉,他这嗜好实在有点重口味。

不仅养蛇蝎、吃蛇蝎,他还喜欢与蛇蝎“玩耍”,把它们放在自己脸上,任其在上面攀爬。其中有一只大蟒蛇还用身体紧紧缠住了他的脸和头部,他的一只眼睛和嘴巴都被蛇身盖住,看起来十分吓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蛇蝎 喜欢 蝎子

上一篇:意大利中部地震引发雪崩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