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摄影大赛校园宣讲活动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站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15 09:11:00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4日,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华商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承办的“张裕瑞那城堡”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摄影大赛校园宣讲活动第三站在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秦汉新城宣策局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秦汉新城的建设规划和目前的发展状况,让来现场培训的学生对秦汉新城“一都三城”的发展定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华商网讲师张洪滔,从建筑物的拍摄角度出发,通过艺术设计学角度及日常生活中积累的拍摄经验与学生们进行了相互的沟通和交流,培训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学生朋友们不时举手发言,发表各自对所展示出的照片独到见解和观点。

  本次摄影大赛将于2017年4月至10月间正式举办,活动主办方在5月至10月将会分期组织学生到秦汉新城进行采风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