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普法宣传进和平春天社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16 14:14:4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2017年是“七五”普法推进之年,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国、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社会公共场所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坚持把全民普法和守法作为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陕西省法学会传媒法治研究会、陕西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未央区人民法院、西安市公安局沣东分局、交警未央大队、西部网、西部法制报、陕西法治信息网、华商网、《警察防卫技术》编辑部、陕西金盾建筑工程造价司法鉴定所、陕西有道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在三桥街道办事处、和平村村委会的支持下于4月16日上午9点,在沣东新城和平春天小区开展以“推进法治建设普法进和平村”为主题的全民普法活动,活动由陕西省法学会传媒法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荐举主持。

相关热词搜索: 普法宣传 和平春天社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