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竞技1-0包头鹿城 球迷:西北狼继续前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16 18:29:23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y8pcy76.jpg

  据@中乙联赛报道 ,中乙联赛第二轮,包头南郊在主场迎接中乙新生陕西长安竞技的挑战。第40分钟长安竞技利用前场的一次任意球配合,由39号李晨光打入一球,比分0:1。易边再战,长安竞技开局不利,15号张育嘉被红牌直接罚下。但是包头南郊未能利用多一人的优势改变比分,最终陕西长安竞技凭借李晨光的进球,锁定胜局,拿下客场三分。

  据@陕西大秦军团球迷协会:全场比赛结束!@陕西长安竞技 大秦之水队在客场以10人应战,凭借上半时最后阶段李晨光的进球,最终1:0战胜了 包头鹿城草上飞队!取得了中乙联赛两连胜,也是职业三场包括足协杯的三连胜!祝贺大秦之水队!

  长安竞技以1:0赢得本场比赛胜利,开启了陕西球迷的狂欢模式:

  @老耳夹言只图:我们赢了

  @-纸月纸月纸月:我水强无敌

  @FLYING-86:长安竞技1-0包头鹿城,恭喜再下一城!陕西足球继续前进!!!!!!!

  PS.本文图片来自@陕西长安竞技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包头鹿城 西北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