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幼儿园老师虐压5岁男童 园方竟回应:小事情

要闻 中新网 2017-04-17 10:06:11
[摘要]近日,岳阳市新辉华府幼儿园的一名学生家长路过幼儿园午休室的时候,意外发现该园的一名老师压在一名正在午休的孩子身上。这名老师一边按着孩子的双手,一边用言语刺激孩子。气愤不过的学生家长用手机记录下了一切。

\

近日,岳阳市新辉华府幼儿园一名老师压在一名正在午休的孩子身上,用言语刺激孩子。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近日,岳阳市新辉华府幼儿园的一名学生家长路过幼儿园午休室的时候,意外发现该园的一名老师压在一名正在午休的孩子身上。这名老师一边按着孩子的双手,一边用言语刺激孩子。气愤不过的学生家长用手机记录下了一切。

视频显示,午休时间,整个午休室大部分的孩子都已经入睡。在靠近墙壁的一个床位,幼儿园的一名姓魏的老师压在了一个名叫童童的孩子身上。

\

幼儿园魏老师说,她守着童童已经一个多小时了,与此同时,魏老师不停抱怨,童童实在是太调皮了。因为童童的双手被魏老师长时间强行按住,童童的情绪开始有些激动了。一旁幼儿园的老师急忙劝说,希望魏老师放开童童的双手。

在视频中,魏老师为了控制住童童,整个身体都坐到了孩子的身上,同时,用力按住了童童的双手。不一会,童童的情绪彻底失控了。看到这样的情形,魏老师急忙离开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男童 老师 虐待

上一篇:手机号18888888888拍出一亿两千万?北京移动辟谣 下一篇:铜川女子因家庭矛盾出走两日 朋友圈发文欲服农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