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无处可去便推窗进入别人家 洗完澡后还睡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8 07:11:14 编辑:靳聪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zc25qx9.jpg

公安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民警说,4月14日上午9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有业主家中进了一个“女贼”,于是快速处警。经询问了解到,业主赵先生是甘肃人,房子装修好后一直没有入住,但是家中有被褥等生活用品。现场勘查后,赵生先生家中并没有丢失物品。

民警说,讯问得知,进入赵先生家中的女子雷某,是旬阳县人,还不到17岁,已经怀孕5个多月了。据雷某称,此前她在该小区发广告,最近被老板解雇,男朋友手机也关机,身无分文,也无处可去。她在发广告时发现赵先生家窗户锁扣没有锁,于是就推窗进入赵先生家。

根据推算,雷某在赵先生家待了一天一夜。因为雷某是未成年人还怀有身孕,请示上级后,派出所决定对雷某进行批评教育。在联系到其家人后,民警给雷某买了车票让她回家。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相关热词搜索: 女贼 爆料 推拉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