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无处可去便推窗进入别人家 洗完澡后还睡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8 07:11:14 编辑:靳聪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8965.jpg

看到床上有一女子酣然入睡,赵先生还以为进错了家门……

“还没见到过这样奇葩的事情,一名年轻女子进入业主家中,坦然洗完澡竟然在卧室睡着了!”昨日上午10时,领秀长安小区业主向华商报爆料。

爆料人称,这户业主及时报警,警方将女子带回调查。这件事让小区的业主对物业的安保很不满。

昨日下午4时,华商报记者在当日处警民警带领下来到领秀长安小区,虽然大门口和单元门有门禁,但进进出出的人很多,门禁打开后根本合不拢。

华商报记者在事发楼层看到,该小区户型为复式结构,下面一层靠近门的位置有一个推拉窗,而推拉窗正好处在楼层过道边,距离地面不到一米。

负责该小区物业的西安新领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小区2013年交房,此前也发生过类似的情况,已加强安保和巡逻。

相关热词搜索: 女贼 爆料 推拉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