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华门一小区门口发生塌陷 车主刚把车挪走几分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8 07:24:26 编辑:刘超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直到现在,在西华门宏城国际公寓居住的业主康先生还心有余悸:昨日凌晨2时许,在他将车挪走后没5分钟,路面就发生大面积塌陷。

  凌晨2时

  小区东门外发生垮塌

  昨日凌晨2时,康先生还在熟睡中,门被敲响,是小区保安。保安看见小区东门外地面上的井盖不断往出冒水,来叫他挪车,“我下楼后,小区东门口的地面上裂缝越来越大,门口东边是围挡,围挡的东边是一栋在建大楼的地基,地基里面的积水也很深了。”

  康先生赶紧将车挪开,可还没到5分钟,就听见“咚!咚!”的巨响,东门口地面发生塌陷,“包括围挡在内,地面塌陷了,我当时心里狂跳不已。”

  在康先生挪车的前后,有至少3辆车停在东大门口的围挡下面,小区保安称,当时就感觉不对劲,隐约听见地面下有声音,所以才紧急联系车主让挪车。

  因为车挪得及时,当时又是深夜,路面没行人,所以虽然垮塌面积大,但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大的财产损失。地面塌陷后,埋在里面的自来水管道发生断裂。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塌陷 围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