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高二少年离家出走到成都:想看活大熊猫缓解压力

综合新闻 澎湃新闻 2017-04-18 13:34:03
[摘要]一位远在陕西的17岁熊猫粉小勇,瞒着家人独自乘车赶往成都,希望能到熊猫基地看一眼“活滚滚”。小勇的突然失踪急坏了家里人,赶忙报警,成都铁路民警顺利在成都火车站将小勇找到。

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风靡全球,有着一大票的粉丝,在四川人这里更有一个爱称“滚滚”。说到“滚滚”的呆萌,那更是吸粉无数。就有一位远在陕西的17岁熊猫粉小勇,瞒着家人独自乘车赶往成都,希望能到熊猫基地看一眼“活滚滚”。小勇的突然失踪急坏了家里人,赶忙报警,成都铁路民警顺利在成都火车站将小勇找到。

据民警介绍,4月17日凌晨4点05分,成都铁路公安处成都车站派出所值班室响起了急促的电话铃声,值班民警邱念军接报后了解到: 有一名17岁的陕西男孩,名叫小勇,他在未告知父母和学校的情况下独自一人乘坐K205次火车前往成都。事后小勇的父母发现其离家出走,立即报了警。其父母称:小勇没有手机,这次离家出走时身上只有几十元钱,他们非常的着急……

经查,小勇乘坐的K205次列车即将到达成都站,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全力寻找小勇。半小时后,民警通过协调K205次列车乘警,成功找到了小勇,并将其带到派出所值班室等待家人来接。小勇到了值班室后,起初沉默不语,值班民警邱念军耐心地同他沟通,并给少年买来热腾腾的面条,少年终于向民警吐露了心声:其正在读高二,学习压力比较大,他平时非常喜爱大熊猫,听说成都有一个熊猫基地,便想来成都看看活的大熊猫,舒缓一下压力,但父母认为现在学习紧张,不同意小勇去成都,任性的小勇便瞒着父母离家出走了。

民警听完哭笑不得,耐心地劝小勇说:学习压力大要学会用正确的方法调节,小小年纪独自外出,首先应告诉父母,确保自身安全才是。小勇听后点点头,随后其父母赶到了派出所,将其平安接走。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二 少年 离家出走

上一篇:《白鹿原》剧组回应:为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 将择机播出 下一篇: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陕西设4考点 5月下旬开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