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包茂高速限速120公里 榆靖段指示牌仍标100公里

要闻 榆林日报 2017-04-18 15:27:03
[摘要]近日记者在行经包茂高速榆林至靖边段时发现,设置在这段长约120公里的公路两侧的指示牌上所标注的最高时速,仍为100公里……

\

按照省交通厅、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从2016年12月31日起,包茂高速榆林境内全线最高限速由原来的每小时100公里上调为每小时120公里。

然而,在这一规定已实施4个多月后,近日记者在行经包茂高速榆林至靖边段时发现,设置在这段长约120公里的公路两侧的指示牌上所标注的最高时速,仍为100公里,对部分驾驶员带来了困扰。

在靖边境内承担工程任务的某大型建筑设备制造企业的司机黄师傅对此颇有微词。

黄师傅说,他曾听说过,这条高速公路的限速已提高到每小时120公里,但他在通行时却从来不敢按这一标准驾驶。“限速牌上明确是100公里,万一超速了呢?”因为工作需要,黄师傅认为,从路况、车辆通行密度等情况来看,榆林至靖边之间高速公路的限速应为120公里比较合理,“如果确实已提速了,那么这个限速牌也该换换了。”黄师傅说。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包茂高速 限速

上一篇:西安两小车车主起摩擦 孕妇劝架被在肚上踹两脚 下一篇:一男一女西安街头兜售西红柿 找钱时实施搓钱骗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