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井上村路边几十辆车全被村委会放气 这是咋回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8 19:09: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们村路边停的车全被人放了气……”4月18日一早,家住北二环井上村的群众打进华商报热线,说村里路边停了几十辆车,轮胎全被放了气,不知是谁干的。

  18日上午,华商报前往现场,路边的车已然少了许多,在一公里长的村落道路上,华商报记者发现,还有21辆车的车胎没了气。据反映者说,晚上停的车很多,早上已经开走一些。究竟是被人放了气,还是恶意将车胎扎破?反映了表示他也不清楚。

  因为现场没有车主,华商报记者询问了周围商铺的人,一位商户说,4月17日晚上,村委会带人将路边乱停乱放的车辆轮胎全部放了气,建议去问前面停车场的人。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该村道路中间的一个停车场,偌大的停车场内,停的车却不多。停车场几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井上村村委会的行动。工作人员表示,“村里有好几个停车场,收费也都很便宜,就是没人停进来。”

相关热词搜索: 井上村 放气 村委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