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永寿帮扶干部偶遇省委书记娄勤俭 既意外又激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8 22:18: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咦,这人咋看着这么面熟?不会是娄书记吧?”4月17日上午,永寿县农牧局干部庞阿萌几人进入贫困户王玉祥院中,突然发现院中有几个人,其中一个像省委书记娄勤俭又不敢确定,在向门外的司机打听确认后,着实“惊到了!”

“像是娄书记,咋又没县上领导陪同”

当日,省委书记娄勤俭正在暗访咸阳三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18日,庞阿萌向华商报记者回忆,周末的时候,县上安排帮扶干部到贫困户家中摸底,了解群众通过产业脱贫的意愿,有些群众对养羊养兔热情还比较高,17日上午,她们几个就抽空过来给帮扶贫困户送表格,统计信息,以便反馈上去。

“农高会的时候我参加布展,见过娄书记。” 庞阿萌说,她给同事说这个人好像是娄书记,大家不太相信,说“不可能吧?又没接到上面通知,也没见到县上领导陪同。”她们向门外的司机打听是谁过来了,才知道确实是娄书记。

“没想到省委书记这么关心脱贫工作。” 庞阿萌说,大家当时真是“惊到了”,心情都非常激动,觉得以后开展工作更有劲了。

相关热词搜索: 帮扶 干部 娄勤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