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纪委第5次通报 又有4人因问题电缆被立案审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7-04-19 06:37:29
[摘要]昨日,西安市纪委通报,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一处处长张少兵等4人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一处处长张少兵

  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电器产品检测中心主任冯瑞祥、副主任刘卫杰

  西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地铁监督科科长刘苗

  昨日,西安市纪委通报了近日媒体曝光的五个问题处理情况。

  3月1日至3月31日,媒体相继曝光了西安市民政系统部分单位在低保经办过程中信息登记混乱、干部工作作风等问题。问题曝光后,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查处。截至目前,共对18个责任单位135名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29人;对106人进行通报、诫勉、组织调整或者停职检查、调整职务、作出检查、警示谈话、批评教育等相应的组织处理;对5个单位通报批评、责令13个单位作出检查。

  3月8日,媒体曝光了市民政系统部分单位在低保经办过程中信息登记混乱、干部工作作风等问题,媒体曝光所在辖区纪委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碑林区张家村街道白庙路社区党员刘小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户县蒋村镇民政办主任王蝴蝶、副主任梁满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蒋村镇王坊村村主任梁建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蓝田县洩湖镇兀岩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兀君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镇民政办负责人穆鹏利、镇政府干部李新勇(兀岩村包村干部)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县民政局低保科科长张波、低保科借调人员潘维(原蓝关街道办事处绿之圣社区工作人员)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3月15日,媒体曝光了高陵区姬家街道雷家村生活垃圾堆放脏乱的问题,高陵区委立即安排对全区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举一反三的大检查。检查中发现鹿苑街道张家村、通远街道何村环境卫生也存在类似问题。区纪委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姬家街道雷家村三组组长雷贵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鹿苑街道计生协管员张群(张家村包片村干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月21日,媒体曝光了蓝田县红河华胥段两边垃圾成堆,河道、灌溉渠漂浮生活垃圾,污水直排河道等问题。蓝田县纪委对有关单位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华胥镇计生专干杜庆安(支家沟村包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安争、村委会主任安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镇副书记李静、副镇长赵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月22日,媒体曝光了临潼区相桥街道田市村“农田排水干沟成垃圾消纳场”的问题。临潼区纪委对有关单位责任人进行了问责,相桥街道计生办干部师亚俊(田市村包村干部)受到行政警告处分;田市村村委会副主任、保洁组组长张四红受到行政记过处分;田市村党支部书记校天民被免职;相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立新被停职。

  3月29日,媒体曝光了未央区汉长安城遗址安门西侧空场地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未央区纪委对有关单位责任人进行了问责,汉长安城遗址特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超、业务干部王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因问题电缆又有4人被立案审查

  昨日,西安市纪委通报,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一处处长张少兵等4人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这已是自西安地铁3号线问题电缆出现后,西安市纪委第5次就相关人员查处情况进行通报。

  通报称,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一处处长张少兵,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电器产品检测中心主任冯瑞祥、副主任刘卫杰,西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地铁监督科科长刘苗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华商报记者 石铮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纪委 通报 问题电缆 立案审查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幼儿园限额招生遭业主质疑 家长通宵排队 下一篇:西安再出楼市限购限卖新政 开发商:历年来最严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