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一前夕 咸阳一饭店老板请70名环卫工吃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9 08:03:50 编辑:贾艳菲 作者:薛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环卫工作很辛苦,我请大家吃个饭,祝大家健康快乐!”4月17日,咸阳一家顺水鱼庄,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邀请70名环卫工人到鱼庄聚餐,并发给每位环卫工人一个精致的水杯。

饭店老板徐先生说,环卫工人大多数年龄较大,为了城市的洁净,起早贪黑奋战在最脏最苦的前沿,请环卫工吃饭是想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尊重他们。在五一劳动节和饭店开业七周年之际,向广大环卫工人表达一份敬意。

在鱼庄厨房,厨师们提前准备了鸡鸭鱼肉等。一盘盘美味可口的菜肴上桌后,大家举起杯以茶代酒,感谢老板的盛情款待。环卫工们表示,今后,会努力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好,让咸阳市民每天都有一个清洁卫生的环境。华商报记者 薛望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人 饭店 吃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