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祸得福!小伙被骗传销组织"业绩"太差被劝退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4-19 08:45:47 编辑:雷晓娟 作者:惠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伙被骗入传销组织 “业绩”太差被劝退

前两天,西安公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的民警,在火车站广场巡逻时,接到了一名小伙的求助,小伙子声称自己被骗进了传销组织。

  小伙:“我同学说让我和他一起做电商,然后就让我去银川,结果他们接我在银川玩了几天就把我带到小区里,原来是传销组织,每天都上课。”

  通常来说,一般的传销组织都会严格的限制成员的人身自由,但是他进了传销组织为啥能轻易的脱逃呢?

  东广场派出所民警 何宇新:“这个小伙子比较内向,在传销组织里待了十几天,期间一直让他打电话给家里拉人,一直没有成果, 很无奈就把他放了。”

  民警说,这个小伙被放了之后,身无分文,传销组织只给他买了一张到西安的火车票和两桶方便面。(记者 惠鹏)

  昨天(4月17日)民警已经和小伙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并在网上给小伙买了一张回四川的车票。目前,小伙已经安全回到了四川老家。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组织 业绩 都市快报 同学说 派出所 上课 西安公安 派出所民警 广播电视台 火车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