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石化98号汽油 在陕西5个地市开售!

综合新闻 华商网 2017-04-20 07:30:18
[摘要]现在,中国石化的98 汽油正式登陆咱们陕西,老陕的车主们也可以给好“马”配上98 汽油啦。

无标题3.jpg

  很多高档车,尤其是进口车,它要求加95号的汽油,结果日常使用中,发动机故障灯常亮,但是一查就发现,发动机没有故障仅仅是灯亮,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部分车型的产品说明在国外要求是加98号汽油,进口到国内后被商家抹掉,改成95号,商家给的理由是,加98号的油怕吓住消费者,导致消费者不敢买此车。所以高端进口车尽量都加98号汽油,从而避免长期暗伤。最终加98号汽油可以解决高端进口车的这个问题。

  随机采访了几位已“尝鲜”中石化98号汽油的车主,分享下他们提供的反馈 (从大量车主筛选6个代表性的内容)

QQ截图20170420073531.png

  总结:从案例和大量用户反馈中,可以得出三点建议。

  建议1、有条件的话,进口车一定要加98#汽油。

  建议2、对于其他合资车或者自主品牌来说,燃油标号跟车型要求规定的最低标号往上提升一档,比如规定加92#及以上的,你可以加95#,规定加95#及以上的,你可以加98#。因为官方规定的最低标号,是为了降低使用门槛来提升销量这么一个保守规定来作为营销手段,而不是理想规定。所以,你的车规定汽油标号为95#及以上,那么这种车也推荐加98#汽油,你能享受到更强动力,更好地保护发动机,并由于油耗降低而抹平加油的差价。

  建议3、如果想为环保做贡献,那么也推荐使用98#汽油,用实际行动来告诉周围的人,你是真的注重环保,而不是空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石化 98号汽油 开售

上一篇:陕西六个精准助推教育脱贫 绝不让一名贫困生辍学 下一篇:陕西发出"外国人工作许可证" 法国女教师成"领证"第一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