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中国石化陕西石油成立行者联盟 提供互联网+一站服务

网媒联动 华商网 2016-09-06 10:25:29
[摘要]2016年9月2日,中国石化行者联盟于中国石化陕西石油总部成立,中国石化行者联盟行者联盟由中国石化陕西石油、华商网、中国电信、中国银联、西安青年聚、太平保险、 UBER 、携程旅行网、骏途旅游网、甲客传媒、行游天下、网易.
图片1.png

  新媒体是承载于移动端之上的新型传播媒介,更加的融入生活,通过新媒体,企业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

  2012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已然来临,“互联网+”开始走向风口。“互联网+中国石化”,让互联网的信息传递技术与中国石化业务深度融合,创造出新的发展形态。

图片2.png

  中国石化陕西石油分公司零售管理处处长:郭亚鹏

  中国石化陕西石油跟随时代潮流,上线微信服务号,利用互联网工具整合资源,形成车主资源共享,提高资源利用率。打造百万级车主用户粉丝生态圈,服务于广大车主!

  

图片3.png

  中国石化陕西石油分公司企管法律处处长:弋银昌

  中国石化陕西石油微信服务号上线,您可以享受更加便捷和优惠的出行服务,涵盖您出行加油各个方面!

  中国石化陕西石油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活动及福利!为车主粉丝提供丰富、全面的出行服务!

  行者联盟成立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中国石化陕西石油牵头成立新媒体联盟-【行者联盟】,行者联盟是服务于广大车主的企业联盟,为车主提供加油、购物、保险、旅行、保养、景区等全方位的出行服务!

图片6.png

  中国石化行者联盟

  行者联盟由中国石化陕西石油、中国电信、中国银联、西安青年聚、太平保险、UBER、携程旅行网、骏途旅游网、甲客传媒、行游天下、华商网、网易财经、凤凰网、89.6汽车调频等众多单位组成。  


QQ截图20160906103013.jpg

  会议现场联盟各单位发言探讨关于如何提升车主服务体验。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陕西具有卓越影响力的车主服务平台,为车主提供全面的咨询及活动信息,为美好生活加油!

  在路上,有行者相伴。

  我们的宗旨是为车主打造最完美的出行体验。

  你不是一个人,你决定出行的那一刻,便是我们使命的开始。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石化 陕西 石油

上一篇:全球华人国学传播奖再启网络投票 最老候选人超110岁 下一篇:第三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