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女子花钱请练教员 对方却因为无证驾驶被行拘

榆林新闻 榆林新闻网 2017-04-20 07:56:44
[摘要]你能想象到没有驾驶证也敢当教练员的情况吗?4月18日上午,榆林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就发现了这么一位“牛人”,见识到了这么“奇葩”的一幕闹剧。

143269851.jpg

  你能想象到没有驾驶证也敢当教练员的情况吗?4月18日上午,榆林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就发现了这么一位“牛人”,见识到了这么“奇葩”的一幕闹剧。

  当天,榆林市交警支队三大队麻黄梁中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在麻黄梁汽车产业园区进行正常执勤执法,忽见一辆比亚迪牌小轿车“摇摇晃晃”行驶在路上,于是民警将其拦下进行检查。“奇葩”的一幕出现了:只见正在驾驶的是位女同志,是一名学员。而坐在一旁的教练则是拿出了自己的“驾驶证”,民警仔细一看,这本驾驶证是假的,男子也爽快的承认了假证的事情。

  原来,这位“牛人”名叫张×宏,今年24岁,现居住在榆阳区三岔湾,无正式职业。听说现在当教练员收入不错,而当教练持有驾驶证是必须的,于是便通过路边小广告联系办理了假驾驶证,准备赚点小钱,便将家中妻子的轿车变成教练车,“师徒”二人开始练习不到半小时,就被巡查的民警给查住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张×宏因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待行政拘留执行完毕后,还将受到罚款处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教练 无证驾驶 行拘

上一篇:神木一煤矿透水6人被困 娄勤俭、胡和平批示全力救人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