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区15位环卫工“定格”美丽瞬间

未央区 华商网 2017-04-20 13:02:36
[摘要]4月19日,共青团未央区委、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团委、“大城小爱”婚纱摄影公司联合开展“城市天使——属于你的最美写真”公益活动,为未央区15位环卫工作者和家属免费拍摄婚纱照,用相机定格下他们的美丽风采。

  4月19日,共青团未央区委、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团委、“大城小爱”婚纱摄影公司联合开展“城市天使——属于你的最美写真”公益活动,为未央区15位环卫工作者和家属免费拍摄婚纱照,用相机定格下他们的美丽风采。

1.jpg

  共青团未央区委书记王细芳介绍说,未央区作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中心区,营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当下区内城市环境治理的任务重、压力大,时值“五一”劳动节前夕,我们为“城市美容师”免费拍摄出属于他们自己的一份专属美丽。

  “大城小爱”婚纱摄影公司总经理杜燕妮表示,作为未央区的一家临街“窗口单位”,每天都能看到环卫工作者为美丽干净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劳。

2.JPG

  杜燕妮说:“这两年来,我们为附近的环卫工作者提供免费饮水,他们也可以来店里休息,冬有暖气、夏有空调。今天没安排一个客户的拍摄工作,就是要为给15位环卫工作者和家属营造宽松的拍摄环境。

  负责文景路北段清扫工作的范小进和负责纬二十九街清扫工作的王小花,他们是一对夫妻。王小花眼含泪花感动地说:“去年是我们结婚30周年,本来计划要拍摄一组婚纱照留作纪念,但是由于家里经济情况,一直舍不得,所以特别感谢这次机会,让我们圆了一个梦”。

3.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央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篇:未央区举行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 签约总额近915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