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未央区 未央区政府办 2016-12-05 14:14:22
[摘要]12月3日上午,未央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梁晚晴同志讲话

  12月3日上午,未央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代区长梁晚晴主持,区政府领导李俊祥、杨军、徐斌、王小璞、王社信、王惠增、程希文、聂文斌参加。会议传达了12月2日召开的市政府务虚会议精神,对未央区“追赶超越”工作作了安排;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六届 人民政府

上一篇:未央区城市管理局积极组织清雪行动 下一篇:未央区15位环卫工“定格”美丽瞬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