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户口在未央房子在经开 北郊嘉誉小区6岁童上学被“踢皮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2 06:23:27 编辑:何媛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5703.jpg

  >>6月4日

  陈先生到西航三校登记。西航三校工作人员称,只看户籍登记地址,户籍地址在徐家湾派出所,让去隔壁的西航四校登记。

  >>6月5日

  陈先生到西航四校,工作人员称,户籍地址虽是徐家湾派出所,但徐家湾区域范围广大,西航三校也属于徐家湾派出所管辖区域,所以不给登记,而嘉誉小区应属西航三校学区划分范围内,不属于西航四校。

  >>6月5日下午

  陈先生前往未央区教育局咨询,教育局了解情况后称,他的孩子应属于西航三校,让去登记即可,他们会做沟通。

  >>6月6日

  陈先生再次到未央区教育局排队咨询,同时向市教育局电话反馈,被告知嘉誉小区属于经开区范围,称已和经开区沟通,让直接去经开区登记。

  >>6月6日下午

  陈先生电话联系经开区问能否登记,沟通之后让第二天到现场登记。

  >>6月7日一早

  陈先生去经开区幼升小登记点排队4小时后,因为户籍派出所属于未央区再次被拒绝登记。

  >>6月7日下午

  陈先生再次向西安市教育局反映。得到答复,嘉誉小区属于经开区与未央区的争议地段,让6月8日等待回复通知,经开区和未央区会尽快商讨出最终方案。

  >>6月8日

  未有任何确认信息,陈先生继续等待。

  >>6月10日

  仍然未有任何信息确定孩子该去哪里登记上学。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经开区 西航三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