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未央一卫生服务中心现“蹲式窗口” 官方称将及时整改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8-20 16:04:52
[摘要] 8月20日早上,网友@旦Econ在微博反映消息称“以为只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才能看到的“蹲式服务”,没想在现实中也遇见了,他到西安未央区谭家社区医务服务中心看到65岁以上老人业务办理窗口必须要用很尴尬的蹲下的方式才能和工作人员交流。希望相关部门关注一下。”

08a91f145305e054e1cbbeeed0fa6ad.jpg

  华商网讯 (记者钟梦哲 实习生白丽)8月20日早上,网友@旦Econ在微博反映消息称“以为只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才能看到的“蹲式服务”,没想在现实中也遇见了,他到西安未央区谭家社区医务服务中心看到65岁以上老人业务办理窗口必须要用很尴尬的蹲下的方式才能和工作人员交流。希望相关部门关注一下。”

微信图片_20180820135458_副本.jpg

  上午十二点华商网记者到达该卫生服务中心,发现窗口已经整改,工作人员在窗口前放了一个较重的长条木板凳。由于记者到达时已经是中午下班时间,办事窗口也未见前来排队登记的群众。

  记者观察到该办事窗口中间确实较低,大概只有七十厘米,若没有凳子的话只能采用蹲下的方式填写相关资料。而且办事窗口前面并没有任何可供群众填写表格的空地,若前来办事的群众要填写相关表格的话,需要将手或者将头伸进小窗口才能填写表格。

  随后未央区谭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立峰对记者说:“接到群众反映后,我们第一时间采购了较重的木头凳子放在大厅办事窗口前,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可以坐着办手续。”针对网上反映的情况李立峰表示:这个窗口是今年四月份翻新修建的,原来这是个咨询处而且修建好改为体检登记窗口之后刚开始是有凳子的,但是由于之前是那种小凳子,且重量比较轻总会有一些孩子将凳子搬走,因此才将凳子撤了。这次新换的凳子是比较重而且比较长的那一种,不容易被小孩搬走。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卫生服务中心 蹲式窗口

上一篇:西安两老人因琐事辱骂公交司机 言语低俗不避讳未成年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