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未央一卫生服务中心现“蹲式窗口” 官方称将及时整改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8-20 16:04:52
[摘要] 8月20日早上,网友@旦Econ在微博反映消息称“以为只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才能看到的“蹲式服务”,没想在现实中也遇见了,他到西安未央区谭家社区医务服务中心看到65岁以上老人业务办理窗口必须要用很尴尬的蹲下的方式才能和工作人员交流。希望相关部门关注一下。”

微信图片_20180820135508_副本.jpg

  提到此事另一位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说道,其实原来还有不少老人排队累了就把凳子拿到一旁去坐了,工作人员也不好意思要回来所以后来就没凳子了。记者随后跟随她来到该服务中心的二楼发现,现在所有办事窗口都放上了和一楼一样的较重的凳子,而且抽血窗口的凳子还是特别定制的。

  在记者即将离开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时,遇见前来督查工作的未央区卫计局局长弓春梅。弓局长对记者表示对于今天网友反映事情,确实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没做好,他们对社区工作的督查没有到位。下一步他们将会对一楼大厅办事窗口进行改造,对现在已经曝光的窗口进行加高,并且将留出一部分空间方便群众填写资料,也欢迎群众和媒体们的监督。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卫生服务中心 蹲式窗口

上一篇:西安两老人因琐事辱骂公交司机 言语低俗不避讳未成年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