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谎称外出做生意却出轨邻居 离家不到1公里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17-04-20 13:35:44
[摘要]在外打工的丈夫小天怎么也想不到,在家带孩子的小吴借口要钱做生意,其实只是一个美丽的借口。今年4月,金寨县法院青山法庭受理了一起离婚纠纷,妻子谎称在外做生意实则出轨,弃家庭与孩子不顾。

  据六安新闻网报道,在外打工的丈夫小天怎么也想不到,在家带孩子的小吴借口要钱做生意,其实只是一个美丽的借口。今年4月,金寨县法院青山法庭受理了一起离婚纠纷,妻子谎称在外做生意实则出轨,弃家庭与孩子不顾。

  小天向法庭诉称,和妻子小吴是在浙江打工时自由恋爱相识,2008年双方生一子,09年补办了结婚登记。自孩子出生后,小天就外出打工,工资全部上交妻子,让妻子在家带孩子。但是,长期留守生活让小吴很快感到了无聊和厌烦。她先将不到10岁的孩子送去寄宿,然后谎称要外出做生意,拿着小天的辛苦所得的工资一消失就是数月。当小天觉察不对回到家时,才发现小吴用做生意的借口掩饰自己长期不在家,出轨的对象竟然是离家不到1公里的邻居家。

  庭审过程中,小吴仍然执迷不悟,对家庭和亲情没有丝毫眷恋,即使孩子出庭小吴也依然置之不理。心灰意冷的小天放弃了希望,经法官调解,双方的婚姻生活终得结束,孩子随小天生活。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外出打工 邻居 孩子

上一篇:10岁孩子捡手机上交盼表扬:想证明我也是好孩子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