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预告|看完西大的"白浅夜华" 你一定期待这场直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0 20:52:42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运动会素来有两大看点,一是运动员紧张激烈的比赛,二是艳压全场吸睛无数的开幕式表演。4月19日,华商网将镜头锁定在了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的春季校运会开幕式现场,通过直播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入场秀,画面太美简直亮瞎眼!

  先来一张白浅夜华镇楼↓↓↓↓

QQ图片20170420211208.jpg

  一场西大运动会开幕式,大家都看到了学子们在各方阵表演中大显神通:

  美人水袖惊鸿舞惊艳全场。文苑古装佳人齐亮相。汉服女子挽雕弓不输儿郎。才子舞墨书豪请。不禁感叹泥萌真是玩了一手好穿越。

QQ图片20170420211804.jpg

QQ图片20170420211527.jpg

QQ图片20170420211756.jpg

  各种cosplay,你认识他们吗?

QQ图片20170420212015.jpg

QQ图片20170420212018.jpg

  各种舞蹈,古装的,现代的。

zqq5d33p.jpg

  汉服现场泼墨写字加双节棍表演,惊艳全场。

  重点来了,在最后的师生同台表演中,一场小苹果+老师个人才华展示,直接把全场推到了高潮,点击视频感受现场气氛:(可跳到20秒直接感受高潮)

  相信很多人跟我们已经感受了西北大学运动会的开幕式,如果感觉还没有看够,就在周五(4月21日)早上,我们将继续带大家走进西京学院,走进他们的夏季运动会开幕式,继续感受高校学生的青春魅力。

  请继续关注华商网、华商头条app、华商网微博以及今日头条华商网,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预告 白浅夜华 西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