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委书记娄勤俭昨日走访调研华商传媒集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06:24:23 编辑:靳聪 作者:杜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9630.jpg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走访调研华商传媒集团 华商报记者强军摄

媒体应当传播正能量

一走进华商报社采编中心,娄勤俭就注意到了一面面锦旗,华商报社执行社长相伟介绍,华商报以民生立报,始终关注民生话题,很多锦旗都是通过报道解决了市民的难题后,他们自发送来的。在华商报社时政新闻部,娄勤俭在一面“媒体策划大手笔秦晋之情民族魂”的锦旗前停了下来,因为他注意到这面锦旗的落款来自山西。相伟说,华商报的影响力不仅在本省,还会辐射到邻省,这是在抗战胜利70周年时,为纪念中条山战役,华商报策划了一系列活动,赢得了山西中条山抗战纪念馆的认可。

相伟提到,今年是华商报改版20周年,目前华商报已经不仅仅是一张报纸,还是一个大的原创IP,就像新闻中央厨房,每天把原创新闻通过华商网、华商头条、华商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华商直播等全媒体平台向1500万粉丝分发出去。娄勤俭说,媒体应善于找到事件的关键点,传播正能量。华商报社有那么多面锦旗,一方面要注意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另一方面也要善于发现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意见建议、新闻监督等方式,帮助我们改进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 娄勤俭 调研 新闻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