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委书记娄勤俭昨日走访调研华商传媒集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06:24:23 编辑:靳聪 作者:杜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9629.jpg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走访调研华商传媒集团 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

要抓住新媒体发展机遇

在华商传媒集团总部,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周怀忠向娄勤俭介绍,整个集团以西安为中心,业务辐射至全国11个城市,其中在西安、长春、沈阳、重庆四地均已跻身主流媒体行列。华商传媒集团还依托黄马甲投递优势,与阿里巴巴的菜鸟网络合作,拓展了快递业务;并且充分发挥自身信息汇集优势、大数据资源优势、遍布全国的客户渠道,联合西咸新区、上海、深圳企业,创建了陕西一带一路大宗商品交易平台,以立足西咸、服务陕西、辐射一带一路为目标开拓业务。预计2017年,仅苹果一项,可实现3万吨省外销售目标。未来,交易平台将成为我省地域特色产品的品牌提升平台、价格竞争优势的实现平台、产销物流信息的汇总平台,切实为实体经济服务,为陕西经济发展作贡献。

“集团发展思路依靠三条线。”周怀忠说,正确的舆论导向是生命线;市场化、产业化探索是成长线;跨地域跨媒体发展是扩张线。娄勤俭肯定了这一做法并指出,现在仅仅依靠报纸是不够的,一定要抓住当前的新媒体发展机遇,做好全媒体的融合。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提出新的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48字职责和使命被挂在集团总部最显眼的地方,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说,作为有担当的主流媒体,华商传媒集团一直是这样去做的。娄勤俭点头表示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 娄勤俭 调研 新闻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