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委书记娄勤俭昨日走访调研华商传媒集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06:24:23 编辑:靳聪 作者:杜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0baxe3x.jpg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走访调研华商传媒集团 华商报记者邓小卫摄

娄勤俭强调,关注陕西缘自关心关爱,未来发展更需同心聚力。要认真落实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方针,注重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一视同仁支持各类媒体,加快推进融合发展。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度调查,充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用更多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报道凝聚共识、助力发展。要立足省情特色,坚定文化自信、讲好陕西故事,全方位展示陕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新形象。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一同调研。

娄勤俭调研华商传媒集团

了解华商传媒集团业务布局,了解华商报全媒体融合情况,与年轻记者交流业务……4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娄勤俭调研华商传媒集团,勉励华商报传播正能量,帮助党委、政府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相关热词搜索: 娄勤俭 调研 新闻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