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35.9万建的希望小学 咋成了原村支书私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07:23:21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9500_副本.jpg

  >>原支书

  村上用闲置学校顶账

  魏某表示,学校是村上卖给自家的。他当村干部时,为村上修路等事务垫资10多万元。后来,村上没钱还,便提出用已经闲置的学校顶账。

  “学校停办两年后我才买的,如果还有学生我不会买。”魏某强调,除了将村上欠的钱顶账后,他又出资10多万元现金,共计24.6万元,才将学校买下。

  魏某的妻子说,当时丈夫说要买学校自己并不同意,夫妻还为此发生过争吵。但村上没钱还自家垫的钱,只能这样。住到学校后,夫妻二人费了不少劲,将教学楼和操场等改造后才适合居住。

  魏某妻子提供的一张现金收款凭据复印件显示,2010年12月4日,魏某交来村转让学校款24.6万元,后面还写着“长期转让”,并加盖有合阳县马家庄乡(现已并入黑池镇)蔡苜村村民委员会的公章。

  蔡苜村希望小学原校长表示,该校此前因生源少等因素被撤并后才被“转让”,但具体情况他不清楚。

相关热词搜索: 转让 学校 村支书 希望小学 私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