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35.9万建的希望小学 咋成了原村支书私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07:23:21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9501_副本.jpg

  >>镇农经站

  以办学校为由进行的转让

  据了解,黑池镇农经站审计组于今年3月1日到4月8日,对蔡苜村2006年至2016年村级财务进行审计,并于4月11日作出审计报告。

  该报告专门就学校基建进行了专项核查。其中显示:“经核查蔡苜村级账务,该村2004年建校当年竣工,其建校资金来源共计35.9万元,包括2014年团省委拨款2.4万元,2014年和2015年团县委两次拨款共20万元,2004年借马先生个人款1万元,2009年乡教委拨建校债务化解款9.5万元,2008年拨学校修缮款3万元;学校基建支出34.5373万元……”

  核查结果为“以上支出由上级拨建校专款及教育债务化解款支付,魏某未垫支学校基建费用”;转让查询情况显示,经查询把村学校转让给魏某,是按当时乡党委书记指示,以魏某办学校为由进行,但蔡苜村两委会没有就学校转让一事召开过任何形式的村民大会或村民代表会议、村两委会议,村上也没有和魏某签订过学校转让协议。

相关热词搜索: 转让 学校 村支书 希望小学 私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