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萝莉演绎不悔追梦路 “牛”气小学生动感朗读

要闻 华商网 2017-04-21 10:15:00
[摘要]雁塔路小学1年级4班的张熙悦同学朗读了一篇《在山的那边》,张熙悦声音清甜,年纪虽小,却很有“范儿”。

刘铭弈朗诵《中国话》

  来参加活动的刘铭奕同学年龄虽小,却将一首激情澎湃的《中国话》演绎的十分生动,朗读完毕,刘铭奕告诉记者,他想把这首诗送给每一个中国人,希望大家对祖国的爱永远存在。

  4月23日下午13:30,“听见你的声音”华商网朗读大赛就将在延安大学创新学院举行线下决赛,届时,20强选手将在3位专业评审与100位大众评审的挑剔眼光下进行巅峰对决。高手云集实力碾压,谁能问鼎冠军还是未知数,同时,也欢迎网友来围观,为你欣赏的选手打气助威!

  我们在决赛现场等你哦~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听见你的声音 小萝莉 追梦

上一篇:查找尸源 渭南市高新区近日发现一名女性尸体 下一篇:凤城九路站十字因恢复原有道路施工 今起临时围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