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凤城九路站十字因恢复原有道路施工 今起临时围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4-21 11:50:12
[摘要]因地铁四号线凤城九路站十字恢复原有道路交通施工需要,拟定于4月21日21时——4月24日早上6时将明光路与凤城九路十字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地铁了解到,因地铁四号线凤城九路站十字恢复原有道路交通施工需要,拟定于4月21日21时——4月24日早上6时将明光路与凤城九路十字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

  凤城九路与明光路十字封闭恢复原有道路期间,通过该路段的车辆可选择提前择路绕行,南北方向的车辆可以从文景路或民经一路绕行,东西方向的车辆可以从凤城八路或凤城十路绕行,24日早上6时前该路段正常放行交通。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九路 道路施工 封闭交通

上一篇:西安卫星测控中心:织就天网送“天舟”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