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郊四村民为揽活阻挡道路施工 被检察院批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25 15:51:47
[摘要]为了在道路施工中干活,以搭凉棚、打横幅等方式抢占工地。近日,未央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批捕4名嫌疑人。

  为了在道路施工中干活,以搭凉棚、打横幅等方式抢占工地。近日,未央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批捕4名嫌疑人。

  文某、杜某等人原为西安北郊某村的村民,今年7月,西安某公司在北郊进行道路施工,文某、杜某等人得知后想在该工程中干活,便以施工路段为原来自己村的土地为由,在多次协商未果的情况下,将挖掘机、压路机等运到施工现场门口,搭建凉棚,摆放圆凳,雇佣村民,打横幅维权,阻碍了施工方的正常施工,致使该工地停工。后经报案,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于8月将涉嫌犯罪的嫌疑人抓获归案。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揽活 阻挡 道路施工

上一篇:土门高架白色轿车自燃 消防及时赶到扑灭大火 下一篇:2017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下月在西安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