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土门高架白色轿车自燃 消防及时赶到扑灭大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25 15:51:32
[摘要]24日下午7时许,在土门高架桥自南向北的车道上,一辆白色轿车突然自燃并造成车辆拥堵,幸亏消防及时赶到扑灭大火。

bqcebde4_副本.jpg

  24日下午7时许,在土门高架桥自南向北的车道上,一辆白色轿车突然自燃并造成车辆拥堵,幸亏消防及时赶到扑灭大火。

  参与救火的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莲湖区大队大庆路中队中队长柴宇龙说:“车辆自燃时,正值下班高峰,已造成拥堵。接警后,中队第一时间赶往事发地点,并从相反方向的车道靠近自燃车辆。”

  据了解,大庆路中队出动了5辆消防车、25名消防员。24日晚19时37分许,抵达自燃车辆对面车道附近时,10名消防员穿行至自燃车辆。一路消防员高压水枪冷却油箱,一路消防员迅速扑灭明火。“明火不到1分钟基本扑灭,但由于电器元件较多,烟雾、水蒸气较大。10分钟后全部扑灭。”柴宇龙说。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行驶途中 自燃

上一篇:省食药监局抽检食品 东裕红茶除草剂残留超标 下一篇:北郊四村民为揽活阻挡道路施工 被检察院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