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不愿给邻居带来不便 朴槿惠卖出首尔房产下周搬新家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4-21 14:45:08
[摘要]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方面21日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朴槿惠已卖出在首尔三成洞的房产,约在下周将家什搬至位于内谷洞的新家。

  朴槿惠案始末

  2016-10-24

  JTBC报道总统“亲信门”丑闻。

  2016-10-25

  朴槿惠在青瓦台在青瓦台发表《致国民书》,承认大选时及就任总统后曾就部分资料征求过亲信崔顺实意见,并就此事向全体国民道歉。

  2016-10-31

  崔顺实接受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调查,当晚被韩国检方紧急拘押逮捕。

  2016-11-02

  韩国检方于当天下午两点左右向法院申请对崔顺实的拘捕令,崔被指成立Mir财团、K体育财团非法敛财并收受三星贿赂。

  2016-11-17

  韩国国会通过法案,针对“亲信干政”事件任命独立检察官并成立特检组展开调查。

  2016-11-20

  韩国检方起诉崔顺实等人之际称朴槿惠为“共谋”,随后朴槿惠方面表示将不会接受检方的直接调查。

  2016-12-09

  韩国国会通过弹劾总统朴槿惠的决议,宪法法院受理弹劾案。

  2016-12-24

  韩国“亲信门”独立检察组第一次传讯崔顺实,但此后崔六次拒绝传讯。

  2017-01-12

  独立检察组传唤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开始全面调查。

  2017-01-17

  首尔中央地方法庭就“干政门”案件举行首次正式审判。

  2017-01-25

  独检组强制传唤崔顺实,崔顺实接受采访表示“这里已经不是民主主义特检,胁迫我招供,我很冤枉”。

  2017-02-03

  检方携搜查令抵达总统府青瓦台,试图搜查,但遭到青瓦台方面拒绝。

  2017-02-17

  检方控李在镕向崔顺实行贿2.5亿,法院同意了批捕申请。李在镕被捕。

  2017-03-06

  韩国“亲信干政”事件独立检察组公布最终调查结果,认定总统朴槿惠与崔顺实合谋从三星集团收受贿赂4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56亿元)。

  2017-03-10

  韩国宪法法院通过总统弹劾案,朴槿惠下台。

  2017-03-12

  朴槿惠搬出青瓦台,抵达私宅,并通过发言人表态:真相一定会大白。

  2017-03-21

  朴槿惠以“嫌疑人”身份前往检察厅接受调查。

  2017-03-27

  韩国检方决定提请批捕前总统朴槿惠。

  2017-03-31

  韩国法院决定批捕前总统朴槿惠。

  2017-04-17

  下午4时,韩国检方以18项犯罪嫌疑、总受贿额592亿(约合3.58亿人民币)对朴槿惠提起公诉。其中,检察特殊搜查本部要求对朴槿惠受贿、滥用职权、泄露公务机密等进行加重处罚。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朴槿惠 邻居 干扰

上一篇:延安9岁小学生被公交撞伤 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下一篇:“张君雅小妹妹”近照曝光秀长腿 已18岁在读护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