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2017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7-04-21 16:20:11
[摘要]4月21日上午,2017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沣西新城首届大学生硬科技展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历时半年多,经过层层筛选,评出一等奖3个,奖金各1万元;二等奖6个,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9个,奖金各2000元。一等奖团队将直接参加微软“创新杯”全国总决赛。

70pc1aaf.png

  4月21日上午,2017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沣西新城首届大学生硬科技展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历时半年多,覆盖全省80余所高校近万名大学生,经过层层筛选,评出一等奖3个,奖金各1万元;二等奖6个,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9个,奖金各2000元。一等奖团队将直接参加微软“创新杯”全国总决赛。

eaq88kb5.png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致词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张建为,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处长王发合,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县域工业处处长李方瑚,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副局长武艳、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及省科技厅、团省委、沣西新城相关负责同志出席颁奖典礼。陕西微软创新中心负责人主持。

ydk8kq5q.png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致辞

  王飞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西咸新区牢牢把握创新引领发展的战略要点,积极将招商引资与双创相结合,坚定不移地实施二次创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完善政务服务体系,优化创业创新环境,率先推行“三证合一”,规划建设了西咸新区青年创业园、西部云谷等一批专业化的创新创业园区;举办“微软创新杯”等创新创业大赛,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才俊投身创新创业,在新区初步形成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工作格局。希望广大创新创业者抢抓发展机遇,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弄潮儿,不断书写创新创业传奇,助力大西安建设。

2fz8p29d.png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负责人

  李智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学生增强机遇意识,锐意创新,勇于创业;二是希望各高校增强使命担当,统筹规划,主动作为;三是希望社会各界立足长远,聚焦青年,共谋发展。同时呼吁大家要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在创新创业的洪流中,敢“试”敢“拼”敢“闯”,释放创新激情,成就创业希望,在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书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内各大高校团委及相关院系等负责同志、创业机构、创业导师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7微软“创新杯” 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上一篇: 屋顶上的“绿色革命”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绿色屋顶建设探索 下一篇:沣西城事记,一人一故事——专访招商局权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