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生态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重点项目开工率达89.47%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17-04-21 17:13:34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一季度,浐灞生态区围绕“追赶超越”,紧盯“五张报表”,狠抓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基本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据了解,截至3月底,38个市级重点项目已累计投资39.76亿元,为年度任务的27.64%,完成比例与曲江并列全市开发区第一,38个重点项目已开复工34个,开工率达89.47%。

微信图片_20170421174809.jpg

浐灞生态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浐灞生态区牢牢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狠抓项目开工落地,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第一季度,前海人寿健康城、丝路文化艺术中心、长安大学科技园、海伦湾、和记万家配套商业、天泽创意中心等重点项目全部开工。

  不仅如此,浐灞生态区还专门成立“生态化、产业化、城市化、国际化”领导小组,加快招商引资“四轮驱动”,全面发力。据浐灞生态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随后还将召开2017年项目建设推进会,对2016年度优秀入区企业,以及投资量大、形象进度好的重点项目进行表彰奖励,以提振企业信心,营造大干快上的建设氛围。在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下,浐灞生态区经济总体运行平稳,呈现出速度加快、结构趋优、效益趋好的特点,整体经济形势呈现出招商推动、投资拉动、产业带动的良好开局。

微信图片_20170421175023.jpg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积极协调省市相关部门,申报丝路会展中心、前海人寿健康城、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丝路文化艺术中心等,由省市领导包抓联系,增大浐灞生态区重点项目影响力;狠抓重大项目开工,积极筹备全市第二批扩大有效投资开工活动,强化重大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媒体聚焦 浐灞生态区 重点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