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在陕捐赠千万医疗设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18:10: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421202514.jpg

  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表示,希望接受设备捐赠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尽快掌握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使设备尽快投用,造福患者。521医院党委书记杨子江表示,医院一定努力用好这批设备,进一步提升医院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北京协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纪志刚教授介绍说,SM10C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系统是目前最新一代的等离子电切产品,大大提高了手术安全性和手术效率,能广泛用于所有科室的内镜手术,希望受赠医院能够妥善使用该设备,提高医疗手术精准度,减轻患者痛苦。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表示,此次捐赠活动重在解决地区之间、城乡之间医疗卫生资源分配不公平问题,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将在日后设备的使用过程中做好监督管理工作,让捐赠的设备真正用到实处。希望更多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为公益事业在医疗领域推进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举行了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司迈医疗设备捐赠定点培训医院授牌仪式,受赠医院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善举。

  本次培训是自2016年开展捐赠活动以来的首次培训,意在通过培训最大限度地发挥捐赠设备的有效性,避免出现有顶级设备却不会使用的尴尬境地。培训班邀请了多位知名专家进行现场手术操作,并与参加培训的医务工作者进行指导交流。

  华商记者 雷婧/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华侨 公益 基金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