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在陕捐赠千万医疗设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18:10: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94f2zba.jpg

  4月21日至24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司迈医疗设备捐赠——手术应用公益培训班在兵器工业521医院召开,来自陕西省14个受赠医疗单位的4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在21日的开班仪式上,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向陕西省部分欠发达地区医疗机构捐赠价值人民币1344万元的医疗设备。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致公党陕西省省委副主委黄漪清、陕西省侨联副主席兼延安市侨联主席刘润生、司迈科技董事长林敏、521医院党委书记杨子江及各省、市侨联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陕西省侨联党组成员王建彬主持。

  为贯彻实施“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坚持基础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解决经济欠发达地区医疗设备不足问题,让群众享有公平可及的健康服务,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开展“侨爱心健康行”专项公益活动,首批向陕西省部分欠发达地区医疗机构捐赠14台由珠海市司迈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总价值为人民币1344万元整的SM10C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微创手术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 华侨 公益 基金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