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来的的哥半路突发脑出血 西安交警巡查发现急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20:26: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c86bb4b.jpg

  4月21日下午4时许,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朝阳门中队民警刘晓峰和辅警唐刚刚驾驶警车由环城东路北向南巡逻,在接近朝阳门辅道时发现前方出现通行缓慢排队的情况,在警车前行中,民警发现辅道上停放的一辆临潼出租车影响到了其他车辆通行,遂下车查看询问。

  “我们走到跟前的时候,出租车里的乘客正准备下车,说是司机有些不舒服,赶紧停车了,让我下车。”刘晓峰说,而此时他发现出租车驾驶员已经靠在座位上,明显面色痛苦且无法进行交流,有突发疾病的迹象。于是,刘晓峰赶紧和唐刚刚将驾驶员移到出租车作为后排,唐刚刚驾驶出租车,刘晓峰驾驶警车开道赶往就近的西京医院。“整个过程很快,从发现到送到医院不到10分钟。”刘晓峰说,经过医院检查,初步诊断为脑溢血。

  随后,刘晓峰与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其家人随后赶到医院,“下午我与家人联系了,说是卢师傅脑出血问题已经基本控制了,目前还在观察治疗,也多亏发现及时。”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的哥 脑出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