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苹果维修店被盗 蟊贼趁下班早已藏身店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20:13: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421204451.jpg

  上午10时3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这个维修点共有三个房间,中间为前台大厅,东西两边为维修操作间,三个房间互相连通呈U型。从监控录像可以看到,4月20日晚7时03分,一名40岁左右,身穿深色外套、牛仔裤,背双肩包的短发男子从西边的维修间进入后,直奔角落的桌下藏了起来。

  10多分钟后,一名店员从前台出来后锁上了西边维修间的门并离开。7时23分,见人已离开,该男子起身开始寻找东西,先在前台下面的抽屉里翻找,将翻到的手机装入外套内兜。随后前往东边维修间,由于东边维修间下班后断电,监控没能拍到具体过程,据店员称,东边维修间丢了一台电脑。找了一遍后,男子从东边返回,又将西边维修间操作台上的两台笔记本电脑拔下电源装入双肩包。7时30分,男子从西边维修间离开,盗窃过程该男子一直低着头,监控并未拍下其完整面部。

相关热词搜索: 下班 偷窃 电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