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苹果维修店被盗 蟊贼趁下班早已藏身店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1 20:13: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421204503.jpg

  “损失惨重,最头疼的是偷的是客户送修的手机,里面的资料很麻烦。”昨日,维修点工作人员陈先生说,此次被盗的包括三台电脑、3部iPad和10多部苹果手机。被盗的10多部手机和iPad则为客户送来维修的,小偷连维修单都偷走了,工作人员只能通过电脑里的资料进行排查,给客户进行赔付,但最让他们头疼的是手机里的资料涉及客户隐私,担心产生麻烦。

  4月21日,公安碑林分局建设路派出所的民警对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提取了被盗点、小偷藏匿点的相关证据,并查看了监控录像,警方称,从监控来看,这是一起很有预谋的作案,随后他们会对此案进行调查处理。

  华商记者 赵瑞利 文 卿荣波 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下班 偷窃 电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