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手机维修店内潜伏 趁店员下班后盗10万财物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7-04-22 08:24: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y9z5z1x.jpg

  店员李先生下班前压根没注意到,小偷已在店内桌下藏了起来,他刚一离开小偷就开始行动……

  藏桌下20分钟 等店员下班

  事发西安市雁塔中路东新科贸通讯数码广场苹果售后维修点。4月20日晚8时许,店内工作人员陈先生接到物业打来的电话说店里门没关,他以为是别的店员忘了关门,赶到后将门锁上离开,直到昨日上午9时许开门营业时,大家才发现店里少了三台电脑和多部手机。查看监控后,发现前一晚有小偷光顾。

  昨日上午10时30分,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该维修点共有三个房间,中间为前台大厅,东西两边为维修操作间,三个房间互相连通呈U型。

  监控录像显示,4月20日晚7时03分,一名40岁左右、身穿深色外套和牛仔裤、背双肩包的短发男子从西边维修间进入后,直奔角落的桌下藏了起来。十多分钟后,一名店员从前台出来后锁上了西边维修间的门并离开。7时23分,见人已离开,该男子起身,先在前台下面的抽屉里翻找,将翻到的手机装入外套内兜。随后前往东边维修间(由于东边维修间下班后断电,监控没能拍到具体过程),随后男子从东边返回,又将西边维修间操作台上的两台笔记本电脑拔下电源装入双肩包。7时30分,男子从西边维修间离开。

相关热词搜索: 维修间 iPad 财物 男子 物业 双肩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