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电“大金碗”走红 这个“碗”竟暗藏这么多"玄机"!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任娇 2017-04-22 09:08:59
[摘要]热腾腾的牛肉面、香辣诱人的火锅……日前,被戏称为“大金碗”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体育馆在网络走红,网友们将其PS成各种美食。

35aab80d.jpg

  热腾腾的牛肉面、香辣诱人的火锅……日前,被戏称为“大金碗”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体育馆在网络走红,网友们将其PS成各种美食。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基建部门了解到,体育馆的设计单位是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该项目设计团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金碗”主馆以具有西电学科特色的“雷达天线”为设计原型,与长条状的训练馆形成“一圆一方”,整体寓意计算机语言“0-1”二进制代码。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金碗 0-1 雷达天线 体育馆 训练馆

上一篇:城西一50岁左右男子住宅内蹊跷亡 现场还有一女子 下一篇:西安俩男子赌博输钱 为敲诈游艺厅报警50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